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烟台威远图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手持测距仪;GPS;测深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持测距仪
手持测距仪
手持测距仪图片
手持测距仪图片0手持测距仪图片1手持测距仪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手持测距仪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5-1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手持测距仪详细说明
 烟台威远图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WELTOP),是一家致力于测绘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诚信、服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永争第一”的理念,短短的时间里在胶东地区的行业中赢得了引人瞩目的一席之地和极好的口碑,买测绘仪器到威远图,已经成为同行们的共识,成为山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测绘仪器销售、测绘技术咨询公司。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测绘/地理信息采集设备、计算机与专业应用软件系统的销售、以及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服务。目前主要产品分为软、硬件两大类,有总公司(北京威远图)自己开发研制的SV系列成图软件、房产交易系统及房产测算软件、矿山测量软件、沉降观测软件、TOP系列测绘软件、水利断面软件、道路测设一体化系统软件,另外我公司还承接GIS及测绘工程,配套的硬件产品有拓普康、广州中海达、华测GPS、美国CG大幅面工程扫描仪、武汉中纬、常州莱赛标线仪、北京博飞、苏州一光、南京1002厂、日本索佳胶东地区总代理;GARMIN、麦哲伦手持GPS、 阿什泰克、瑞士徕卡、天宝国内一级代理及授权代理,批发零售各种常规测量仪器及附件,免费送货上门,专业的测绘仪器保养。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把重视知识、重视人才放在第一位,目前集团200多名员工,由教授、博士、硕士、学士等组成,烟台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十余人,高素质、年轻化是我们的主要特点。在不断创业中形成了一个充满活力、勇于开拓的团结的集体。

WELTOP的成长离不开多年来支持和爱护我们的新、老朋友,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为了更好的服务烟台用户,我公司在2004年专门设立了一个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0535-6665711,并于2006年成立烟台芝罘区测绘仪器供应站.为了保证所售出新仪器的质量,2007年花巨资引进国内最先进的仪器校准设备,总公司设立的技术培训部、机械加工部、工程部、维修部等部门随时准备为客户排忧解难!

      在发展过程中WELTOP也从单一化转为多元化,产品涉及领域包括土地、房产、教育、交通、水利、军事、海洋、石油、铁路、地矿、电力、农业、勘察、市政等,集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更及时的服务,努力做到一个完善地系统集成、信息的运营商。

      WELTOP公司理念:永争第一。

      WELTOP公司精神:诚信、服务、创新、发展。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黎明(先生)
  • 职位:销售部(经理)
  • 电话:05356655711
  • 邮件:weltop@vip.sina.com
  • 手机:0535-6655711
  • 传真:05356665711
  •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50号雪玉花苑东首三楼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